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对不起

你可以恨我
你恨我 可能我心里会好过一点
恨我好吗

不要爱我
不要在爱我了
我不值得你爱
放弃我 好吗
不要等我
你幸福就好了
你幸福我就幸福了
我不是你的幸福

我答应不料你
可能我们真的无缘
可能我等下就哭了
我办不到
对不起
请原谅我

不是我不回你
是我电话没钱了
我没有不理你
我对你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但是 我爱你

不要等我了
那么多人喜欢你去接受他们八
不要把时间花在我身上
不值得的

我不能给你永远的承诺
我也不想失去你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你要恨我也可以
可能今天你一起来第一个找的不是我了
昨晚看着你的信息一封一封地线过来
我的眼泪慢慢的流下来
我的心真的好痛
虽然我很么都不知道
可是我只知道 我爱你......

这是今天早上我写给你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对不起 我也是永远爱你
我不能给你永远
对不起




傻婆~~~不要那么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