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怎么了

今天的我怎么了
是伤心 生气 还是闷
我的心很乱
我到底怎么了
刚刚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来了

我是怎么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我.......
为什么我那么笨
我是个大猪头 大笨蛋 大傻瓜

为什么你又留下来了
不可以再哭了
我为什么那么爱哭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这个大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