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那是什么意思???

我爱你那3个字是什么意思
对男生说来说很重要吗
为什么男生那么喜欢听
谁可以告诉我
真的不明白

就3个字男生就可以那么开心
我爱你3个字有什么意义
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不明白
是什么意义

有种奇怪的感觉
不懂是什么感觉
是心痛还是
开心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
该放手就是时候放手了
你不可能一辈子留住他
你留住他又怎样
可是你留不住他的心

突然说这些 有用吗
你会看到吗
看到了你会对我说什么
会怪我吗
还是分手
还是惊喜
是什么表情
很好奇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写这些
我也不知道
感觉对了就对了
想写就写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是希望我的感觉是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