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 寂寞寂寞就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 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 我会笨到 忘不了
赖着 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 都该 还掉
~~~~~~~~~~~~~~~~~~~~~~
没人在呼我
我习惯了寂寞
寂寞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没有人关心我
我爱上了寂寞
因为它也寂寞
我和寂寞是情侣
没人能拆散我们

寂寞每天都会来找我
寂寞陪我一起讲话
寂寞陪我一起笑
寂寞陪我一起玩

可能有些人讨厌寂寞
可是他并不可怕
为什么你们讨厌他
寂寞会关心你
寂寞会在乎你

失恋了 寂寞陪你
被骂了 寂寞陪你
被打了 寂寞陪你
寂寞永远在我们身边
无论你怎样了
还有寂寞
不要讨厌寂寞
他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傻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